close

  隔日的爭吵,心中還帶著些許不快,走在冷清清的街道上,心中更加感到寂寞、孤立無援。陰暗的天空映照著我的心境,陣陣的寒風催促著我快步前進,而被細雨沾濕的街道,正是此刻我的心情寫照。

  風悄悄的吹,心陣陣的冷,路樹陡然顫動,一片微黃的樹葉離枝飄落,乘著冰冷流動的空氣,緩緩飄零、緩緩落地,等待著不久後的乾枯。

  在這一瞬間,我似乎弄懂了一些事情,雖然並不知道弄懂了些什麼,腦中仍是空白一片,卻能夠感受到一股重新出發的動力。


  如果公司是有機體,遇到景氣的寒冬,自然會縮編度過。如果人類註定要面臨生存挑戰,必定擁有擊退猛獸的能力,但我不會也不願意把這天賦用在同類身上。

  我瞭解,我接受,我有自己選擇,也理解別人的選擇。

  我承受自己的選擇,我不需要感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寒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