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視上看過這則廣告幾次,這廣告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堆問號」!看不出來推銷員身上的污漬是什麼?也不懂推銷員為什麼對於說出價格這麼遲疑?想不出來螢幕黑掉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承認,對我而言,這則廣告成功了,因為雖然我不知道這則廣告要傳達什麼意念,因而在腦中產生了太多的問號,但卻也因此而讓我記得了這則廣告。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則廣告吧!聰明的你能看出什麼端倪嗎?


  因為賣「車」的關係,我竟然誤以為他衣服上的污漬是「機油」。另一方面,又始終不解為何看車的兩人各拿著一杯飲料。

  原來呀,這兩者竟是有關連的,沒錯!那汙漬就是咖啡,也正是他們手上拿著的飲料所造成的。

  不信嗎?當畫面整個黑掉的同時,請注意聽,你是否發現了什麼奇妙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