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生病,總是想像有一顆糖,在嚐過藥的苦之後,獲得那一點香甜的慰藉。
 
  直到有一天,發現身邊有一大包仙渣糖,原來是生病時捨不得吃,想留下來當零食。

 



  無聊時,總是會打開音樂盒,沉醉在悅耳空靈的音符間。
 
  水晶般的樂音,與不斷反覆的機械旋律,反而更加深了那一絲寂寞與空虛。

 



  總想親手打造一個歡樂產生器,在每個街角擺上一台自動販賣機,接上電,就能散播歡樂、散播愛,世界上從此再也沒有人認得憂傷這詞彙。

 



  幻想一天能夠遨遊外太空,在無重力狀態下,不再感受到包袱的負擔,遠離人群,飄向無盡的虛無。
 
  最後總是被滿滿的真空,壓得喘不過氣來,奮力游回向來倚靠的大地。

 



  不如意時,總會習慣性的動一下食指,啟動LS大法回到過去,讓一切重新來過,打造完美的角色。
 
  直到發現用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卻只完成別人學生時代的家庭作業,只因在意作業沒得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