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8年1月6日,星期日,晴天。

 

  絢爛的陽光穿過玻璃,在我的床舖上緩慢爬行,一吋吋的加熱,我的棉被、我的臉、我的眼,我不情願的醒了,卻仍賴在這片慵懶裡!

 

  當陽光一路爬行、一路燒灼到手心,發達的汗腺本能的起而抵抗,揭「汗」起義。小汗珠們爭先恐後的冒出頭來,幻化成七種色彩,忽大忽小、此起彼落,密密麻麻交織成無聲的七彩樂章。

 

  咦~交響曲怎麼只有一小段啊!那就~ 模仿起指揮家屈指半握,以體熱二度驅趕著汗珠們,即興的演奏起第二樂章,獨享多汗症的幸福!

 




P.S.: 沒圖沒真相,改天放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