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自己!我在YouTube的四段影片,合計累積了500人次瀏覽.(綵帶飄落、奏樂~)

 

  我先招認了,在這500人次的瀏覽當中,有100人次是我自己點上去的,是有灌水的嫌疑沒錯啦,但主要是為了測試影片是否上傳成功,有時是為了測試YouTube在不同時段下載的順暢度.

 

  偷偷研究了一下這四段影片個別的瀏覽數,我發現較熱門的影片並非是最精采的,令我小失望了一下.這有可能因為大部分的瀏覽人次,是靠關鍵字搜尋到影片的,熱門的關鍵字才會增加影片的曝光率.不過這樣也好,我不太希望那段"白痴影片"被廣為流傳!呵呵~

 

  這四段影片剛好都是和同事出遊的影像留念,從中部山區的南投,北部的內灣、烏來,到最近的花蓮後山之旅,唉呀~花蓮那段是搞笑篇,正式的花蓮影片其實還在構思當中,尚未完成,誰能幫幫我呢!

 

  目前我覺得製作影片最困難的部分是"音樂",每次都為找不到合適的音樂而煩惱,真恨不得能擁有創作音樂的才華,為影片配上量身訂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