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一個產品賣出去並不容易,(至少對我而言是蠻困難的),要把一個難用的產品賣出去,就更困難了!如果有一樣產品非常難以操作,在市場上卻十分的暢銷,那我就真的服了他了!



他就是PC業者,我最佩服的產業!

  PC業者是所有產業中,最會教育消費者的一群,請試想以下兩個問題:

 



    • 你能忍受電視開機時間超過3分鐘嗎?
    • 你能忍受電視頻頻當機嗎?

  如果是在賣場上遇到了上述的兩個情境,那真是太棒了!這兩天就有個超棒的話題可以和別人抬槓閒聊.

 

  但如果這場景是發生在家裡,唉!我只能說,請把它當成是你這輩子的恩人吧!它會慢慢的磨,把你的稜角都給磨平,這對你的事業、愛情、人際關係都有莫大的幫助!千萬不要嫌棄它,拋棄它,要愛護它,珍惜它,將它傳諸後世,讓世世代代子子孫孫將它奉為傳家寶器!

 





  我不知道這件事是怎麼發生的,不可思議的是,它真的發生了!

 



    • 所有的PC使用者,都能夠忍受超龜速開機,3 ~ 5分鐘以上!
    • 即使頻頻當機也不會開罵,只會責怪自己太沒用,連PC都用不好!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到底PC業者是怎麼辦到的呢?PC業者是怎麼教育使用者忍受這超級難以操作的電腦呢?

 

  這是PC業者最成功之處,但是換個角度想,或許這也正是PC無法走進客廳的重要原因吧!對於想走入客廳的嵌入式產品業者,千萬要引以為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