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會很困難嗎?現在都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網路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文章自動產生器",這些工具大都僅需輸入少許資料,即可自動的"寫"出各種類型的文章,寫文章不再是件困難的事情了!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各種不同類型文章的自動產生工具,有些工具只是為了博君一笑,有些工具則真的能夠產生有模有樣的專業文章,其運作原理不外乎套用數量不一的樣板文章,只要樣板夠多,就不太會產生重複的或類似的文章.

  雜誌專訪產生器:這個厲害,所產生的文章有模有樣,真假難辨,而且文章結構完整,樣板也有好幾套.用了它,人人都能一圓專業採訪記者的夢想!

  情書產生器:情書是我最大的死敵啊!我永遠都寫不出來這種東西,沒想到上帝聽到了我心中的呼喊,還真的讓我給找到這麼一樣好工具.呃~~這麼肉麻的文章我可不敢把它給寄出去啊!

  日記產生器:這工具像是搞笑的.但回想小學時代,每當暑假結束返校前,一次六十多篇的日記要怎麼下筆呢?暑假作業是小學時代揮之不去的夢魘!

  論文產生器:造成我少年白的元兇,就是那本差一點無法如期完成的論文.據說這套論文產生器所寫的文章,還真的被不只一個期刊接受過呢!

  論文致謝辭產生器:對於千篇一律的謝辭,大多是抄來的吧,了無新意,這種文章還不如交給機器去寫!

  自傳產生器:這是網路人力銀行提供的"德政"之一,是蠻貼心的服務沒錯啦,但我懷疑雇主會怎麼看待這些千篇一律的自傳.


  還有哪些產生器呢?麻煩知道的在此留言,感激不盡!


更多「網路實用小撇步」:

  硬碟壞掉是什麼聲音呢?

  室友獨佔頻寬要怎麼處理?如何頻寬搶贏別人?

  Windows7網路的芳鄰自動登入,如何解決Win7關機後不會記住網芳密碼的問題?

  如何解決Facebook臉書字體過小問題?

  如何解決IE9 (Internet Explorer 9)字體模糊問題?如何關閉clear type字型?

更多「生活實用資訊」:

  統一發票除了對獎之外還能有什麼妙用呢?

  手機潮殼如何挑選?手機殼選購十大守則,軟殼、硬殼、邊框、鍍膜、包膜、皮套、螢幕保護貼

  早餐吃麵包,該如何挑選?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