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梅雨天氣,天陰陰,心悶悶,出門帶傘嫌麻煩,鞋、襪、褲管濕答答,剛洗過的衣服怎麼晾都不會乾.我心想:『不是叫做"楣"雨嗎?再怎麼倒楣也不過如此而已吧!』沒想到好戲在後頭:我家的電視掛點了

 

    天啊!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半年前PC掛點,NB又借人時,我在這裡寫了一篇『沒有電腦的日子』,抒發自己的感觸!沒有電腦不過是我一個人不習慣而已,這次輪到電視出狀況,連其他家庭成員都無法適應.吃飯沒電視看,等於少了一道主菜,少了些聊天的話題,也不曉得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在退出比賽時,是否說了些感人肺腑的話?

 

  聰明的媽媽打開收音機,轉到新聞頻道,小小的機器傳出復古的聲調,不加料的播報著今天發生的事情.我悠閒的吃著晚餐,吃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