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五天的連續假期,

生活作息都有點不太正常了,

在假期的最後一天,

媽媽叮嚀再三:

 明天就要收假上班了,不要睡過頭囉!

 





上班日早上醒來,

就聽到嘟嘟嘟...

溫柔的鬧鐘響了起來,

咦!我明明沒開鬧鐘的啊,

一定是媽媽特別幫我調的鬧鐘吧!

 




媽媽一早就趕著去妹妹家,

既怕我上班遲到,

又不想太早把我叫醒干擾我的睡眠,

因此就調了鬧鐘,

提醒我上班時間.


 





記得我曾說過討厭吵鬧的鬧鐘聲,

不喜歡那種被嚇醒的感覺,

媽媽就買了兩個溫柔的鬧鐘,

一個在我房間,

另一個終於在今天派上用場.


 





媽媽總是為我設想周到,

這溫柔的鬧鐘聲,

讓我一整天都暖洋洋的!

媽媽,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