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XXX(打馬賽克)格主,您好:

恭喜您!您已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的初審階段。我們已於網站上公佈初審入圍名單,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入圍參賽者的優質部落格。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中間省略。。。

複審時間為:2011年 05月25日~06月07日;

我們將於06月09日(四)公佈決選入圍名單,也請您密切注意。

感謝您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支持和參與。

                「華文部落格大獎」執行小組 敬上


  自從報名了中時舉辦的「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就偷偷地去瞄了一下其他競爭者部落格,發現確實有不少「格主」默默用心筆耕,有興趣的可以上去逛逛。

  沒想到求學階段最怕寫作文的我,居然也入圍了,俗話說:入圍就是肯定。請看看本篇文章右手邊的入圍貼紙,耶!我辦到了!耶!耶!


  堅持寫部落格看得見的收穫是文筆漸漸改善,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翻翻牛奶前期的作品與中後期的作品做比較,相信一定可以感受到巨大的差異,不但修辭技巧靈活多了,就連寫作風格也有明顯的轉變。

  而看不見的收穫正如同部落格的標題:「預約明日的記憶」,以照片與文字紀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將日子好好地收藏、保護起來,等老了、空閒了、生活機能也退化了,還能夠透過部落格回味起過去每一段努力過活的足跡。

  也請各位務必繼續支持我,感謝!


[[經典好文推薦]]

  <<電腦科技>>
電腦專業文章:繼承是父子關係?才怪! 物件導向初學者應該要知道的事情(四)
電腦專業文章:到底誰該去繼承誰? 物件導向初學者應該要知道的事情(三)
牛奶唯一一次嘗試預言:殺手級產品 殺到了誰?
隨筆:最具殺傷力的小BUG寫程式到底需不需要懂數學?
科技與生活:網路悄悄的改變了城市的面貌虛擬世界:人性的實驗場
電腦小撇步:如何解決IE9 (Internet Explorer 9)字體模糊問題?如何關閉clear type字型?文章自動產生器

  <<職場隨筆>>
人生智慧:順境、逆境,終歸養分是朋友,是敵人?別和最後一名爭倒數第二名
生活隨筆:新環境、新思維、新的自我以誠待人,以德服人
趣味文章:為何要效忠黑幫?

  <<休閒娛樂>>
電影時刻:電影:九降風{Proof} 證據 – 電影觀後感 III
好歌介紹:越長大越孤單-牛奶@咖啡
星光幫:豁出去了,重新體會那份最初的感動
轉貼文章:You only have two things: Talents and Time

  <<生活紀錄>>
有感而發: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生活觀察:通勤族的讓座心結 (續)
生活紀錄:當榜單化身為族譜走在上班公園路上中秋傢俱節
慵懶極短篇:七彩汗珠交響曲  溫馨的生活小品:溫柔的鬧鐘聲
創意生活:白堊紀劇場-看圖說故事

  <<特殊事件>>
探索自我:Who am I? 我是誰?
里程碑,牛奶的第一篇網誌:初衷
第一次參加就入圍了部落格大賽:阿母~我入圍了!
第一次嘗試解析歌詞:青花瓷
第一次嘗試提供生活實用資訊:樂透怎麼買?機率、期望值、中獎
第一次嘗試寫童話故事:[原創] 風箏的故事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