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毒奶粉事件,元兇在於「工業蛋白三聚氰胺,不肖廠商用它來「增加奶粉蛋白質含量」,然而它卻是有毒的!長期飲用可能會罹患幼兒腎功能不全幼兒泌尿系統結石的毛病,不得不注意啊!

  以下的超連結文章對此事件詳細報導,甚至指出「這次(中共)當局大有拿三鹿祭旗之嫌,三鹿可謂在劫難逃,但中共掩蓋的卻是促成中毒事件的真正元兇」


  除了注意毒奶粉消息,不要買「毒」回家之外,選購、沖泡奶粉還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呢?在「選奶粉三原則,七步沖出好奶,沖奶不宜過濃」一文中提供了些不錯的建議。例如:寶寶需要高鐵奶粉嗎?給孩子沖奶不宜過濃、選購秘訣、沖泡步驟等等。


更多「生活實用資訊」:

  塑化劑,食品添加物不能說的秘密。牛奶、咖啡、果汁、高湯、肉丸子,各式人工合成食品的製作原理。

  [轉貼] 告訴你超市不能說的秘密

  早餐吃麵包,該如何挑選?

  統一發票除了對獎之外還能有什麼妙用呢?

  手機潮殼如何挑選?手機殼選購十大守則,軟殼、硬殼、邊框、鍍膜、包膜、皮套、螢幕保護貼

  硬碟壞掉是什麼聲音呢?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