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連日梅雨,我家的電視隨著天氣鬧彆扭,無由來的壞掉了,讓全家過了一個禮拜沒電視可看的日子.沒電視可看簡直和社會了脫節,這不是一個現代文明社會成員所應有的表徵,為此,即便是勒緊褲腰帶也要掏出打了16個結的錢,狠心把它給敗下去.

 

  經過店家的詳細介紹,並在自己的雙眼能夠正確無誤的識別出令人目眩神迷的電視牆上的任何細微差異的假設前提之下,敗了一台TOSHIBA 32" 液晶電視,(我的錢包在房間的陰暗角落裡暗自啜泣)!

 

  所幸在打開電視之後,開始感受到錢花得有價值,我有了以下的兩點發現:



1. 以前只覺得廣告音量都特別大,十分嘈雜刺耳,現在才發現廣告配樂首首悅耳動聽,宛如天賴!

 

2. 字幕好清晰,字體超大,不用戴老花眼鏡也看得清楚.

 

  但也有了新的困擾:



1. 在寬螢幕中,所有人都發福了.

 

2. 液晶電視好寬啊,舊的電視櫃竟然擺不下.

 

3. 人被電視給霸佔住了,屁屁離不開沙發,牛奶成了電視的奴隸,最後會不會像螢幕中的主角一樣,各個都發福了?

 

  現在開始懷念沒有電視的日子,少了電視,隨時都能保持著平靜祥和的心靈狀態,思緒不會聞"機"起舞,對著一個方框框忽而狂笑忽而落淚!腦袋是清醒的,更重要著是,腦袋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