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八卦新聞一向不屑一顧的我,這幾天墮落了,居然開始google起無名小站的新聞,只為了想多知道些關於無名小站那幾位脫線寶寶的八卦新聞.奇怪的很,怎麼這麼難查?他們又沒直通總統府,為何各大媒體全都封口,前前後後一共只找到了四篇新聞稿!

 

  新聞稿沒查到,查著查著,反而發現另一個東西:"丁丁是個人才".這句話在google上居然搜尋到2萬7千筆連結,而且這些連結竟然都是在一個月之內的新連結,換句話說,"丁丁是個人才"這個話題,在一個月之內被網路轉載討論並產生了2萬7千個網頁.在驚訝之餘,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經落伍了,居然不知道這句流行用語.(牛奶你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容我賣個關子,請你們自己去找典故!但要提醒你們,往後有人說:"你真是個人才啊",這時候先別高興太早,因為"丁丁"之所以被稱為人才,是由於腦殘的緣故.

 

  最後摘錄Wii的名言為本篇做個ending:"為了維持身為人類的尊嚴~絕對不去碰脫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