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裡有些疙瘩,隨手翻翻電子報,竟看到不錯的句子,難道它是來激勵我的嗎?

 

茲將佳句摘錄於下:


從許多面向來看,十年後的韓國是悲觀多於樂觀、失落多過希望。即使如此,在你虛心接受這個現實之後,是否能從這樣的環境創造幸福,就完全看個人的能力了。

 

生存之路不會出現奇蹟。人生中或許會遇上幾次僥倖,但在由多數人共同建立的經濟體系裡絕對沒有僥倖。種豆得豆,種瓜得瓜。

 

看到這些句子,我不禁開始思考:


  我該在自己的心田裡種些什麼呢?

  我該為自己的人生種些什麼呢?

  我又該身邊的人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