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統一發票的中獎機率與期望值請點這裡


  統一發票能對獎,一張發票相當於台幣1.388元的價值,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除此之外,發票能換到比1.58更值錢的物品嗎?

  本來我也不相信,直到發現了這個臉書粉絲團,終於瞭解到發票的妙用絕對不只是對獎而已,還能夠換到各式各樣的商品或服務!且聽我娓娓道來~


  元宵節才剛過,台灣各地燈會幾乎都有發放蛇年小提燈,部份燈會主辦單會是採用「贈送」的模式,然而也有不少主辦單位採用「發票換小提燈」的模式。

  例如:基隆、新店、竹北、台中、嘉義、花蓮,各需要1至5張發票可兌換小燈籠一盞。然而這只是基本款的元宵節活動,還有許多進化版的發票好康,羅列於下:

  1. 憑發票換摸彩券抽大獎:蘆洲、新竹、鹿港等地,可以憑發票換抽獎券,獎品包含: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iPad等等,驚訝的是,最大獎竟然有汽車,真是令人意外的大手筆呀!

  2. 憑發票換廟街小吃:這可就十分實惠了,想吃什麼就換什麼,品嚐道地的在地傳統美食。

  3. 憑發票換小禮品:這是各地國稅局為了宣導發票所辦的活動。

  4. 最最最有意思的是這一項,憑發票擲筊抽機車:這是永和店仔街福德宮的活動,捐十張發票即可參加擲筊抽機車活動。還分成初賽、複賽兩階段,初賽連擲三個「聖筊」即可晉級複賽,複賽中擲出最多聖筊者,可贏得機車一輛,其餘還有液晶電視、洗衣機、腳踏車等獎品。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No,就算過了元宵節,還是有發票好康可以A~

  a. 捐發票換樹苗: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三月起於各社區舉辦超過50場「捐發票送愛心贈樹苗」活動,鼓勵民眾攜帶廢電池、統一發票等,免費兌換苗木栽種,讓地球多呼吸。

  b. 捐發票兌換爵士樂門票:3/16(六)pm 19:00~21:30,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舉辦「風城有愛,稅稅安康-搖擺爵士之夜」。憑發票10張即可兌換入場券1張。

  c. 搭公車,不投幣改投發票:板橋區兩線免費「新巴士」16日上路,分別是板橋─浮洲、板橋─樹林線,搭新巴士免費,因此不強迫乘客投發票才能搭車,純屬樂捐。


  這些活動訊息都是從統一發票對獎中獎號碼1 2月3 4月5 6月7 8月9 10月11 12月臉書粉絲團得知,若讀者遺憾沒趕上這些好康活動,請持續關注該粉絲團的最新消息。


更多「發票」文章:

  統一發票比樂透更有賺頭嗎?機率、期望值

  2013元宵節,各地憑統一發票兌換蛇年提燈或摸彩券活動總整理

  樂透怎麼買?機率、期望值、中獎

更多「生活實用資訊」:

  DIY修理蓮蓬頭漏水

  室友獨佔頻寬要怎麼處理?

  早餐吃麵包,該如何挑選?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