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臉書不斷地在改版,雖說改變是件好事,但畢竟英文開發者不瞭解中文的特性,Facebook不能免俗的改出了「螞蟻體」問題:字體太小了啦!

  不管是IE9(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還是Google Chrome,瀏覽中文版Facebook時,字體都小到模糊不清,不易辨認,眼睛頗為吃力。即使翻遍了整個Facebook網站,也找不到設定字體的地方。

  沒關係,請伸出您的左手,以食指按住Ctrl鍵不要放開,同時右手食指向前滑動滑鼠滾輪,將字體放大縮小直到您滿意為止。OK,搞定,收工。


更多「字體問題」解決辦法:

  如何解決IE9 (Internet Explorer 9)字體模糊問題?如何關閉clear type字型?

  部落格字型太小,調整CSS設定


更多「網路實用小撇步」:

  Windows7網路的芳鄰自動登入,如何解決Win7關機後不會記住網芳密碼的問題?

  室友獨佔頻寬要怎麼處理?如何頻寬搶贏別人?

  硬碟壞掉是什麼聲音呢?

  文章自動產生器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